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我也來鬥cheap!

最近誤打誤click之下發現了Leona穿39號鞋的大頭妹的網誌,看得津津有味。又,兩人都登上了衣服“鬥cheap”的擂台。 弄得我心癢癢,儘管姍姍來遲遲遲, 但我還是想湊個熱鬧,把兩件上星期買回來的cheap cheap 戰利品擺上來,過癮一番。

兩件上衣都是在百貨公司Macy's 搜回來的,在美國的百貨公司購物有時候真的可找到無限驚喜。舉例說:下面圖一的上衣牌子是DKNY Jeans,價錢牌上原價$49,後減至$29。 不要以為減價到此為止就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,再拿著衣服到檢查器 “du” 一下衣服的條碼,原來實際價錢竟然是----$6! 加稅後$6.6,折換回港幣都是$50左右。 這件衣服質料佳,車工細,款式經看,不管配舊牛仔褲,或淨色裙子都好看。





領口和袖口的繡花顏色悅目,相當精緻可愛。


第二件:由$35減價至$4.99,牌子叫American Rag。我對牌子不太在行,但對質地卻很敏感。 像我這種穿起黑色型格衣物都型不起來的,慢慢就養成對蕾絲的偏愛。 蕾絲有許多種,但很多都中看不中穿,有些美得像夢境,但穿在身上會不舒服得把你刺醒。 這種蕾絲作窗簾茶几布就好,不能貼肉。 說回這件衣服,除了鈕扣,連腰間的束索的繩子全都是蕾絲,質感輕柔,摩擦在頸項也不覺刺,顏色柔和,繡花精美,才港幣四十二元。







買到好衣服,讀到好blog,發掘到優質股,都是那麼令人興奮!不對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