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去玩

現在的我,一有event就要翻衣櫥找衣服穿,因為找衣服本身也成了一項娛樂(是否有點可悲?)

這星期六有個Spring Festival fundraiser,下星期四有Hong Kong Club的春宴,四月有Kellogg Manager’s Ball,五月是Corporate Dinner。 但我一點都不想去。

可惜,目前的生活悶得可以,可以和家人或同事以外的朋友吃飯已能令我興奮,所以,以上那些一點都不好玩的應酬活動都成了“玩”的invite⋯⋯ “玩”這個字的意義對於我已變得很模糊。

來了美國以後,參加正式社交活動的次數比以前多,但絕大部分都是工作需要,說不上好玩之餘,有時候甚至是痛苦——要常常撐起笑臉,跟自己沒興趣的人攀談,作千篇一律的自我介紹,最要命的是要sell,簡直是厭惡性工作。 可恨我天生臉皮薄,最怕向人sell 野。 無法跟我老闆相比,她是極品。

Anyway,說回來,這種社交場合對於某些人可能很有吸引力,他們恨不得天天去晚晚去,但我只覺得那些地方很多假東西,假眼睫毛,假胸,假腰,假笑容,假interested,噢,連聲調都假。

我不知道假的樂趣從哪兒來,可能假假地讓人覺得好玩吧。

那我實在是太悶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